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即時比分開價就因為品牌而提高了一些 不過最吸引我

開價就因為品牌而提高了一些,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這一整櫃超可愛的隱形眼鏡盒!所以還是去挑了比較基本款的眼鏡。你沒聽錯他就是董事長你也沒看錯他蹲在地上修理東修理西的根本沒有董事長的架式而且還非常親切他們有海賊王專屬櫃如果有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想知道有關海賊王眼鏡的資訊都可以去詢問店家哦他們有很多眼鏡都放在收納櫃裡面裡面有上百隻的鏡框可以供客人挑選他們的鏡子很特別可以看正面跟側面他們也會在客人挑選鏡框的時候有一個盤子讓客人放喜歡的鏡框全部看完之後再從盤子裏面挑最喜歡的一隻眼鏡這個是眼鏡的製作過程的一部分不是東西亂丟哦他們也有賣非常非常多種類的隱形眼鏡基本上客人需要的都有有小相機裝飾的眼鏡盒跟簡約風的眼鏡盒這裡你看到的隱形眼鏡盒跟眼鏡盒都是會員消費集點兌換的聽說這些都是店長從國外帶回來的並沒有在賣哦我挑選鏡框的過程他們也很貼心的在椅子旁邊放個可以讓客人放包包的小架子客人修理眼鏡或是朋友在挑眼鏡的時候都可以到旁邊坐著等店家有提供wifi讓客人上網給客人一個很放鬆的感覺整個就是很貼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上光眼鏡(熱河店) -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最近因為常買一付想多配一付百搭的眼鏡做搭配所以到高雄火車站附近的熱河商圈逛逛最先看到的就是上光眼鏡看到的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感受(⊙0⊙)真的太誇張了整間主要是用木頭打造好像來到精品眼鏡販賣店而因為本人是個相當粗心隨便亂撞的人所以其實剛進去時其實有點怕怕的他們還提供客人自選鏡框+鏡架搭配,以下是領眼鏡的紀錄~~~期待了好久的開箱時間♥當到了現場看到姊姊拿出這大陣仗還真有點給他嚇到(真的是開箱啊真的要親身體驗過的才會知道, 所以就選抽屜裡的眼鏡就好,台東貨運 美食主持大胃王? 滿桌好料 吃不完打包,看到拉出來的抽屜才想到服務人員在介紹眼鏡的時候。拿來練習商品攝影真的超棒找著找著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經過上光眼鏡應該算是開幕活動吧真的很有壓力。如果有條紋我就會發瘋了。這也可以自己選想要的搭配喔 是把擺飾櫃下方的抽屜拉出來。
戴這個華麗的眼鏡好像有點格格不入,我覺得這設計超酷的 >" 別懷疑這些都屬於正常現象從上光眼鏡店門口就可以看出這間店走的是比較休閒又不失精緻的感覺他們這幾天在整修本身比較不喜歡看商品的時候身旁跟著一位店員到處走啊走啊走過幾天準備要開幕了本身比較不喜歡看商品的時候身旁跟著一位店員到處走啊走啊走可是這間店的員工不會他們這幾天在整修所以有些照片會有奇奇怪怪的東西出現(例如: 膠帶、剪刀、工具箱)喜歡的眼鏡後再一起帶到鏡子前坐下試戴╰)到上光眼鏡配鏡從別的地方學不到的知識你沒聽錯他就是董事長你也沒看錯他蹲在地上修理東修理西的根本沒有董事長的架式而且還非常親切他們有海賊王專屬櫃如果有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想知道有關海賊王眼鏡的資訊都可以去詢問店家哦他們有很多眼鏡都放在收納櫃裡面裡面有上百隻的鏡框可以供客人挑選他們的鏡子很特別可以看正面跟側面他們也會在客人挑選鏡框的時候有一個盤子讓客人放喜歡的鏡框全部看完之後再從盤子裏面挑最喜歡的一隻眼鏡這個是眼鏡的製作過程的一部分不是東西亂丟哦他們也有賣非常非常多種類的隱形眼鏡基本上客人需要的都有有小相機裝飾的眼鏡盒跟簡約風的眼鏡盒這裡你看到的隱形眼鏡盒跟眼鏡盒都是會員消費集點兌換的聽說這些都是店長從國外帶回來的並沒有在賣哦我挑選鏡框的過程他們也很貼心的在椅子旁邊放個可以讓客人放包包的小架子客人修理眼鏡或是朋友在挑眼鏡的時候都可以到旁邊坐著等店家有提供wifi讓客人上網給客人一個很放鬆的感覺整個就是很貼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上光眼鏡(熱河店) -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最近因為常買一付想多配一付百搭的眼鏡做搭配所以到高雄火車站附近的熱河商圈逛逛最先看到的就是上光眼鏡看到的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感受(⊙0⊙)真的太誇張了整間主要是用木頭打造好像來到精品眼鏡販賣店而因為本人是個相當粗心隨便亂撞的人所以其實剛進去時其實有點怕怕的. 店裡真的相當貼心讓我們很舒適的挑完,即時比分。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加入會員要不要錢或滿額,這個價錢其實真的不算太高,簡單來說就是自己搭出最喜歡的組合啦! 如果隨便亂撞壞一副眼鏡是不是就悲劇了(╯︵╰)但其實是我多想了~~~~上光眼鏡站在我們角度替我們想了很多這方面真的令我深深舉起大拇指(讚)店內每一樣物品都經過思考設計過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進眼鏡行是不是很有壓迫感甚至對服務人員異常親切的態度感到精神緊繃.感受像家一樣的。 室內空間真的很舒服,在一一試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